動漫 公仔 核死丘 8強 世博 

聊天有益智力(上)
有好多好朋友來訪時
都說我的部落格看不懂
雖然有寶 似乎不合時宜
所以我會親自告訴他們
如何看懂部落格裡 星座與易經的部分
一 因為大都反映與市面上的星座 易經接不上來
所以我會先鼓勵他們有空要多看相關的書籍
二 因為我的語言是充分利用後很簡單的運用
就像做人的道理 語言簡單 字是很清楚
真正做起人 步步為艱 所以心理不能應證 也就不懂
所以只有力行 才能懂
只有同志 才能解
所以 除了 好知識(益書)
         好常識(行動)
        還要常看好電視(反省)
三 我也是這樣做而寫下來的布落格
說真的 沒人看的部落格  我也只好純粹寫一寫 自我抒發
不過沒人看也代表大家都看過了 忙著去做做看 不是嗎?? 何必在意呢??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俊傑 的頭像
    陳俊傑

    盧彥勳

    陳俊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